close
Meal Replacement bar (朱古力、朱古力蕉糖)
這款是我最愛的,它吃起來像普通朱古力棒,很好味,而且出奇地飽肚
我把它當午餐食用,飽肚感覺很足
兩款外表差不多,但內裡的餡料卻很不同
 
朱古力味裡面包著脆脆的朱古力粒
 
朱古力蕉糖味裡面包著蕉糖+果仁
 
評分:5★為滿分
飽肚感:★★★★★
口感:★★★★★
味道:
朱古力味:★★★★☆
朱古力蕉糖味:★★★★★
 
 
Breakfast bar (果仁乳酪)
雖然它是for早餐時食,但我卻選在午餐時食用
它上層是脆脆,下層是乳酪底,內裡夾著一些瓜子之類的,令口感及飽肚感更佳
 
評分:5★為滿分
飽肚感:★★★★★
口感:★★★★★
味道:★★★★★
 
 
Snack bar (朱古力椰子)
它裡面包著滿滿的椰子,外面包著朱古力,但椰子味已蓋過朱古力的味道
本人不太好椰子味的,而且太過於甜
 
評分:5★為滿分
飽肚感:★★★★☆
口感:★★★★☆
味道:★★★☆☆
 
兩星期前:70kg
1星期前:69.1kg
現在:
經過兩星期食用後,在沒有任何運動及正常餐沒有節制的情況下,我的體重也維持每星期減2磅左右的數字
我想如果再加倍節制的話,減磅數字一定更加理想
而且既美味又多元化又飽肚,真的非常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