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一個完美的妝容,底妝好壞佔有50%,所以底妝做得好就是成功了一半。
COFFRET D'OR全新絲亮粉底系列,讓肌膚宛如真絲般瑰麗的美肌,
幼滑、細緻、綻放高貴光澤,變奏出前所未有的無瑕亮采底妝。
 
Essence Fix (HK$230 / 25ml)
 
唧出來非常水潤,容易均勻推開,形成一層厚薄均勻的滋潤護膜包裹肌膚,而且還擁有水溶性膠原蛋白
 
 
評分:5為滿分
遮瑕度:
透薄度:
保濕度:
 
 
Silk Cream Foundation (HK$300 / 25g)
 
我的肌膚比較白,所以選擇了偏白的OC-B,而Silk Cream Foundation擁有SPF21 PA++的功效,很少粉底可做到這麼高的防曬度數,不用再塗防曬也可以,很方便!
 
塗上手試,推開的粉底好像沒有它說的絲一般幼滑,乾紋仍清晰可見,而且妝感很重,可能手紋明顯及乾燥的關係吧!
 
好~~再來試試塗上半邊面看看,已經塗上妝前保濕底霜,點幾點在面上再推開,它的質地好像冰淇淋般軟滑,遮瑕力很好,我的色斑、紅印及黑眼圈都可完全遮蓋,但妝感同樣地很厚重,而且可能這幾天天氣都太乾燥及寒冷,皮膚狀態不怎麼好的關係,浮粉蠻嚴重的,而且一撻一撻的不均勻,塗完上面可摔出屑屑出來,或許是我皮膚太過乾燥的關係吧!再過幾天試試看~
 
 
之後幾天都在用,我在塗粉底前已做足護膚保濕程序,但在我面上浮粉的情況仍然持續,不知跟我生病在吃藥期間有沒有關係(因為吃藥肌膚都會比較乾燥)?
這已是最佳狀態下的照片了,其他的簡直更慘不忍睹
 
評分:5為滿分
遮瑕度:
透薄度:
保濕度:
 
總括來說我覺得粉底的透薄度仍未夠,但遮瑕的確是非常滿意,但由於質感都蠻厚的,所以眼位部分出現乾紋都頗為明顯,對於肌膚非常乾燥有問題的人(如本人),妝感更為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