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講到我開始食用Slimmm代餐 (*按我回顧)
試食了Slimmm代餐已有一星期了,現在為大家介紹一下產品吧!
代餐分別有奶昔、餐湯、代餐bar、小食bar
 
先說說我平常的飲食時間
早餐:9點幾
午餐:1:00 - 2:00
晚餐:7:30左右
 
 
Slimmm Assorted shake (瑞士朱古力、香蕉、仲夏野莓、雲呢拿、朱古力咖啡、檸檬青檬)
以前我也曾吃過一些代餐奶昔,吃時感覺很噁心,想反胃,
對奶昔不感興趣的我本來對它也沒太大期望,
但出乎意料地這款奶昔真的很美味,
配合埋它的shake杯(內裡的shake shake波),
令奶昔變得很幼滑,喝起來不會吃到有凝固的粉末
 
我通常把它當做早/午餐飲用,如當早餐的話飽肚感仍可以,可撐到食lunch,
但換作當lunch食時,差不多到4,5點就會有肚餓的感覺
 
評分:5★為滿分
飽肚感:★★★☆☆
口感:★★★★☆
味道:
瑞士朱古力味:★★★★★
香蕉味:★★★★☆
仲夏野莓味:★★★☆☆
雲呢拿味:★★★★★
朱古力咖啡味:★★★★★
檸檬青檬味:★★☆☆☆
 

Slimmm Assorted soup (蔬菜牛肉、蔬菜烤雞)
本來對於代餐湯的期望蠻高的,但對此頗為失望的
我會於午/晚餐食用,飽肚感略嫌不足
它的粉末很難完全溶化,喝起來時一舊舊凝固的奶粉末
口感不優,湯不夠濃稠,不夠幼滑,可能不能完全溶化的關係感覺味精味較重
兩款口味味道差不多,傻傻分不清楚
 
評分:5★為滿分
飽肚感:★★★☆☆
口感:★☆☆☆☆
味道:
蔬菜牛肉味:★★☆☆
蔬菜烤雞味:★★☆☆
 
 
減肥時最頭痛的是遇到親朋好友聚會時,只看不能碰,真是不是味兒,有些人因此而減少出席聚餐,
但這個減肥代餐一星期只需進行6天,令你不會因減肥而缺席社交聚會,而我通常都選擇於weekend為破例日。
3/Jan Mon
早:代餐奶昔
午:代餐湯
茶:小食棒
晚:正常餐
 
4/Jan Tue
早:代餐奶昔
午:代餐棒
晚:正常餐
 
5/Jan Wed
早:代餐奶昔
午:代餐棒
晚:正常餐
 
6/Jan Thu
早:正常餐
午:代餐奶昔
茶:小食棒
晚:代餐湯
 
7/Jan Fri
早:正常餐
午:代餐棒
晚:代餐湯
 
8/Jan Sat
早:沒吃(未起床)
午:代餐湯
茶:梳打餅
晚:正常餐
 
9/Jan Sun
破例日
 
 
經過一星期的食用後,我的體重也有減少,雖然磅數不多,但都總算有所成績!
之前磅數:7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