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就學跳舞的我,小腿非常粗壯結實,還試過給我以前的男友說我的小腿比大脾還要粗
曾經有想過去打Botox,已經下了訂金,但最後都因為怕有後遺症而擱置了
加上上班整天都坐著,很容易令到下半身水腫
天吶~~小腿成40cm那麼粗
 
最近廣告看到很多不同的纖腿產品出現,標榜穿上就能改善腿部線條
實在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
剛好得到了Scholl x theZtyle.com「夢纖腿襪」
 
很貼心的有M/L尺碼選擇,更能適合的選擇自己的尺寸
而我這雙肥腿當然是選擇了L SIZE
 
 
 
  • 設計十分貼心,薰衣草色有助幫助睡眠
  • 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
  • 而且比一般壓力襪的壓力值較低,不會有"無血到"的情況發生
 
而且是棉質素材,透氣度十分高
 
而唯一的缺點是...睡醒後變這樣
 
 
穿著期間,有感到膝蓋後的淋巴結有酸痛的感覺
好像被推淋巴排毒後的感覺相似
而我那結實的小腿也變鬆了
左右兩邊同樣也減了1cm,雖然不算多
但雙腿血液循環、去水腫的問題卻非常顯著
雙腳冰冷、浮腫改善了,令雙腳變得輕盈,走路也沒有沉重感
 
而最開心的是,我昨天去了Bodibra與馬太會面時,她居然說我的小腿瘦耶~~
從沒有人說過我的小腿瘦
爽健「夢纖腿襪」真的有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