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受邀出席了iS CLINICAL的workshop(按回顧)
而我獲得了White Lightening Serum美白瑩亮精華(HK$890/15ml)回家試用
產品特點:
  • 高效亮白配方迅速有效地針對重點色斑及膚色不均之肌膚
  • 能溫和加快老化角質之更生,不使肌膚乾燥並使肌膚幼嫩細緻
  • 可均勻地美白面部肌膚,亦可作重點淡斑之用
  • 能有效地淡化肌膚不同程度及類型之色斑**,而且具強效抗衰老功效

**可針對以下色斑
●蝴蝶斑
●荷爾蒙斑
●老年色斑

 
主要成份
簡介

挪威海藻精華 2%
有效阻截黑色素輸出至棘層細胞及加快老化角質脫落,從而减淡色斑。
甘蔗精華 2%
脫屑媒介,能有效地退去角質

越橘精華 2%
含有補濕成份,
加速去角質卻不會使肌膚乾燥
熊果素 1%
抑制產生黑斑的酪氨酸酶酵素
柳樹皮精華 (提供水楊酸)
1%
有效地去除隱藏在角質層﹑毛孔和毛囊之間的污垢
葷類精華 1%
強力抗菌,
並含抗微生物及抗生素成份
 
開封前是用瓶蓋密封的並另附上滴管器使用,極之衛生證明一定新鮮
 
每逢去美容院美容師都說我有色斑的問題,加上肌膚較白,色斑就更加明顯
她們都說我是屬於荷爾蒙斑類,要把它打掉則需要用彩光或激光
但曼麗真的實在不敢嘗試打laser
所以得到此產品試用我真的十分興奮,因為它可針對荷爾蒙斑問題
令我有所希望,不用去打laser...yeah!!!
 
它的質地很水潤,有點像油質的感覺,但塗上面一點都不感到油膩,很快就被吸收了
塗上面時會感到一陣清涼感覺,搓揉時會摔出角質來,感覺把死皮軟化掉
 
使用了大概兩星期後,我的斑明顯地淡了,而且膚色較明亮均勻
 
不竟只用了十多天的時間,得到這效果我覺得挻不錯的說,而且很多美白產品都會使肌膚較乾燥
而我正正是一位乾物女且肌膚較弱之人,所以平時我都很少用美白及含酸性的產品
iS CLINICAL美白瑩亮精華不但不會令我肌膚乾燥也沒有敏感情況發生
很適合敏感人士
 
大家可瀏覽其官方網址:www.isclinical.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