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得到ELLE的邀請可以出席2011 Shiseido亞洲抗衰老座談會
我出席的是當日的最後一場,一下班就趕到會場,由於我到達時已逼滿人群,而且差不多入座,
所以未有足夠的時間去影相及試最新的產品,好可惜!
今次大會請來了幾位亞洲業界權威來探討及剖析肌膚衰老原因及延緩方案
其中包括我最愛的牛爾老師
 
場內擺滿Shiseido的產品,還有今天主角BENEFIANCE Wrinkle Resist 24
還設有counter為參加者進行皮膚分析
你們看曼麗的皮膚乾到不得了,是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膚,T zone位置油份多
做完這個水油測試就到入場時間了,沒機會做其他皮膚分析(囧)
不過之後可到Shiseido專櫃(大部分專櫃都有皮膚分析機)作詳細的測試
 
入到場內,講廳非常寬敞,座無虛席,我跟朋友都比較遲,所以坐到頗高頗遠的位置
 
首先由每位嘉賓講解他們國家的亞洲女性對護膚保養的不同方法

原來各國女性都有不同的護膚手法
從食材到採用不同醫學美容,為美麗女人真是五花八門什麼都有

 

劉天蘭小姐還教我們如何從打扮穿著上隱藏自己的真實年齡
 
然後請到Shiseido的研發博士來解釋介紹BENEFIANCE Wrinkle Resist 24的功效
 
還請牛爾老師及森川先生解答大家的問題及為model作護膚、化妝及set頭的示範
 
最後來張大合照,講座就完滿結束了
 
Shiseido還送了新品給我們試用,很精緻的說
 
我還很幸運地可跟牛爾老師合照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