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上海已經有一個星期多的時間了, 但對周遭的事物仍然陌生, 很多事情都要獨自去解決, 有時候也會感到很無助的樣子, 也想到自己的朋友都在香港, 每天下班回家, 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 真的感到很寂寞, 也想過不如放棄吧!! 因為真的很辛苦....壓力也太大了, 我對上海的東西一點也不懂, 但要去管理一間公司的事務, 也要管理公司的人, 真的很吃力, 還要打理我住的地方, 樣樣事情都得自己去做, 很想死啊!!! 很想哭, 很想哭, 但哭又可以怎樣? 同樣都是沒有人能幫到自己, 但又不知道可以怎樣? 自己又不甘心, 不想就此放棄, 很想可以有人支持我, 很想可以得到別人的安慰, 很想可以有人告訴我不要放棄, 很想有人告訴我一切很快便可以熬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