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都決定走了, 說走就走....真是有點趕急, 好多東西都未安排好!!!
 
其實老闆之前已經跟我說想我去上海, 但我覺得那時候仍然未有這準備, 從小未離開過家超過兩個星期的我, 怎麼可能應付得來獨立的生活? 家人、朋友....統統都在香港, 根本從沒想過要離開這裡。
 
但原來一個人經歷了許多事之後, 會發覺任何事情都會是一個機會, 是一個開始, 也是一個結束, 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或者是因為我覺得太累了, 好想離開, 好想走出現在的框框.....我真的支撐不來了!! 在這一年裡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太多了, 一浪接一浪的沒完沒了, 根本連喘息、修復的時間也沒有, 但就因為經歷過這些, 我開始停下來想想自己將來的路應該要怎麼走? 我這個決定不知道是好是壞, 但我相信這是我一次的機會, 一次的開始, 也是我一次的結束。
 
我會堅強起來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