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離開香港兩個星期, 但感覺好像過了很久似的, 現在已開始慢慢適應這裡的生活, 只是工作上仍然未能得心應手, 尚需要時間去適應。
 
以前覺得自己什麼事都難不到我, 只要是我想做的, 我一定會做到, 但來了上海以後, 發覺自己原來真的很依賴別人, 就連開動洗衣機, 換燈泡, 這麼點小事也不會, 當自己看著一台洗衣機而不知所措的時候, 腦海裡就想起家中的媽媽, 便哭起來了.......很沒用吧!! 但開心的是,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支持我, 雖然有些人總是說一些說話令我生氣, 但我知道他們其實也很關心我的, 也許你知道我在說你吧...哈哈!! 放心吧...我會振奮的, 就像以前充滿生氣的我, 我知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Thank you for all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