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難得的聖誕假期~對著那麼多美味大餐,相信大家也會失心瘋的大吃了一頓吧!
she.com很體貼地為blogger們提供了slimmm的代餐讓我們試食
幫助我們達到減肥的最佳效果。

Product details :
什錦口味代餐奶昔
代餐湯
代餐棒
零食棒
奶昔杯
(詳細將於食用時介紹)
Slimmm系列的產品營養均衡,方便快捷
Slimmm的代餐計劃建議每日進食三餐及三次零食,而且每週有一日破例日,
可以享用正常適量的飲食。破例日讓您在遵從代餐計劃的同時,能夠與親友小聚。
還有建議的餐單食法,平時都只食3餐的我,看見都呆了!
怎麼可能?減肥還可吃那麼多?
還可吃我最愛的朱古力棒....
現在就公開我的BMI指數:(羞)
真的是太胖了!!!!我一定要在這2星期的時間 (3th ~ 17th Jan) 把肥肉減去,
我會將我的減肥過程每星期為大家匯報,還會詳細介紹產品喔,記住留意!
請大家為我加油!!
好適合現代都市人的生活方式
而且種味多元化,不會因太單調而令減肥計劃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