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我出席了「洗顏專科」的活動(按我回顧)
還得到了一set產品回家使用


回家後當然急不及待的試試洗顏專科的王牌
超豐盈洗顏泡沫 / HK$58 (120g)

 

一開出來~它含絲耶
果然選取了白繭泡沫成份

 

洗面前油份較高,水份不足的狀態

唧出來是乳狀,加水後打出泡泡,泡沫很綿很幼細
洗完後肌膚變得很透白明亮,而且並不感覺乾燥



光看還不夠,看看測膚機的結果
洗完面後,油份減少了,水份都增多沒有乾燥

 

乳潤化妝水 / HK$88 (200ml)
因我的肌膚長期維持乾旱的狀態,所以選擇了滋潤型
它是杰杰地的質地,很rich
塗上面後即時有飽滿的感覺,充滿了水份
而且它可同時代替化妝水、精華、乳液
出門趕時間上妝前最岩用



「專科」有3款的卸妝產品
深層潔淨卸妝油 / HK$108 (150ml)
溫和清爽卸妝啫喱 / HK$68 (160g)
高效柔潤卸妝棉 / HK$28 (8pcs)


大家有留意到支Perfect gel左上角有些孔嗎
不要以為是包裝本身的設計
其實是給我家的頑皮囡囡給咬的
就是牠(可樂貓: 我最愛咬膠膠...meow~~)


今次用了這些妝品來試驗一下這3款卸妝產品


來畫個妝先....我靚嗎
一邊用Oil一邊用Gel


再摔摔摔摔~~~~
沖水後可看到MJ liquid eyeliner, maybelline mascara, lasting gelliner仍有些殘留
兩者比較卸妝油比卸妝啫喱乾淨多了
卸妝啫喱的效果不太怎樣突出呢~


再來餘下的妝用卸妝棉測試一下
很厚實,而且比其他網狀的卸妝棉柔軟
但我覺得比較小張,如果用來卸整張面要用上好幾張才夠,不太伐算
用後仍有少量的殘留在,未能完全清除


就以上,我覺得最值得買的是Perfect Whip
又好用又便宜,泡沫幼細得來很soft又不乾
不過我建議最好用起泡網來起泡
因為徒手起的話很累,而且泡沫不多
用起泡網輕易就能有大量泡沫呢
希望大家喜歡曼麗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