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有好身材
現在每個人開口閉口都說要豐胸露事業線
但曼麗偏偏很討厭豐滿的胸部
自小發育速度比一般同齡女孩快的我,胸部真的是一種負擔
跑個步都辛苦過人,學生時代更遭男同學取笑,身心都受到極大傷害
所以一直都會寒背彎曲身體,希望收藏突出的胸部
 
長大後以為煩惱會減少,但大胸連買bra都是種困難
以前並不是很多牌子都有大size,買bra只好幫襯一些比較貴的專門店
我也曾經是貴價牌子"葆露C"的熟客,那時候每個bra要上$16xx,真是百上加斤
 
加上年紀越大肌肉鬆弛,大胸部下垂得更快,在保養胸部的療程也是花費無數
所以大胸真是一點著數都沒有
 
而我在三年前經同事介紹"心心"這品牌給我
當時買它的原因,只因為它有很多不同的size,有些還去到J cup
而且價錢比"葆露C"便宜多了,所以就一直用到現在
 
而"心心"一直都精益求精,於2008年改名為"Bodibra"
加入更多新元素,設計上也多了很多,來迎合不同人士的需要
 
最近還得到馬太的邀請可以試用她們的產品
我當然一口答應啦~~
 
第一次見馬太時,她一看我第一句就說我的頸部比較粗
她說是跟我穿內衣的方法有關係,因我胸部較豐滿,所以重量也相對的較重
肩頸長時間受壓導致肌肉漲大而令頸部較粗
原來穿內衣都有那麼多學問
 
馬太觀察過我後,她建議我穿較能讓胸部提升及集中的款式
還配合背心束衣穿著,可以塑造線條,也可令我肥肚腩慢慢減細
 
胸圍側邊有雙綱設計,支撐腋下多餘的脂肪,減少副乳的產生
 
而背心則可包實身上的團肉,前面由4條綱絲支撐
後面則由2條綱絲來支撐
 
我穿了差不多三星期的時間,發覺背部雄厚的肥肉無咁一節一節
而且穿著時可糾正姿勢,令你正個人變得挺直
我本身有坐骨神經痛,有時候走路時都會突然痛到不能動
穿了整形內衣後,痛的次數少了
但唯一的缺點是,不太冷時穿著,真的是很悶熱
所以還是在冬天穿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