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好多人都同我一樣
表面擁有白滑的肌膚
但總是擁有一個士多啤梨鼻
 
 
Bio-essence Zero Blackheads Remover
只需一個步驟便可零黑頭
無需使用強力鼻貼便可清除黑頭
等我來親身試試它到底是不是雷品
 
Bio-essence這個品牌我是第一次接觸
但名字卻聽過看過數百遍
原來它是新加坡護膚品牌Ginvera旗下品牌之一
現超過15個國家擁有銷售點
提供一系列結合科研與天然護膚品
 
雖然它是新加坡品牌
但產地卻在內地
雖則現在內地產房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始終鍾情於日本或歐美產品 (我認我是膚淺)
 
用法跟我平常用的peeling一樣
臉乾手乾時使用
輕輕打圈直到有小顆粒出現
再用清水沖洗淨
 
 
質地是透明凝膠,不黏也不油
我平時做peeling也不會太頻密
因為肌膚太過敏感及薄弱,很容易泛紅及發熱
但Bio-essence於面上搓揉時並沒有感到刺激
用後也沒有出現發紅敏感的情況性質溫和
但是頗為乾了點,一定要即時補充水份喔
 
用後毛孔乾淨之餘,堵塞在毛孔內的油脂也去除了
你們看~~
我那閉塞了的大毛孔已被開通了
鼻頭黑點點也變少了
 
 
用上了一星期後 (曼麗可是每天都在用喔)
連那大毛孔也變幼細了,黑色點點也除去不少
當然~只用了一星期要把全部黑頭都清除掉是沒可能的事
正如羅馬也不是一天建成的道理
但有這效果我也覺得相當不錯,起碼它並沒有令我脆弱的肌膚帶來傷害
而且它軟化角質層也為有效,用後肌膚滑滑的
 
曼麗對產品評語
去黑頭效果不過不失,需要視乎每人的肌膚素質而定,但它所說的"零黑頭"卻未能達到囉
性質溫和不刺激,保濕效果有所不足,用後肌膚頗乾
即使去黑頭未能達到成效,但去死皮也不錯用
價錢頗為便宜,HK$68 (40ml),當peeling用也蠻划算
 
 
今次還首次與Acko(阿高)攜手試用
Acko對產品評語
可能產品真係人夾人緣啦,,我同它的八字唔多夾
做唔到佢產品介紹有既效果
產品主打係攪掂D可惡的黑頭…但阿高既陳年士多啤梨依然還在呢>︿<
 
一件貨品對於每個人的情況也有所不同
個人感覺產品不過不失,清除污垢也有見效的
但要做到"零黑頭",相信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可達到囉
特別嗚謝sis Acko的用心試用
 
Bio-essence於屈臣氏有售
 
另外Bio-essence聯同theztyle合辦了一個投票活動
如果大家喜歡曼麗此篇文的話,請大家支持投我和Acko一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