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幾年裡,身邊的好友好像逐漸地減少了,究竟是自己改變了?還是這就是殘酷的現實?
 
有時候總覺得好冷清,當想找個人傾訴時,想來想去也想不出可以找誰?有時在工作上或所遇到的不快事情,很想找朋友傾訴,但是總覺得他們不會明白我的心情,可能就這個緣故,我也開始變得不想說太多,也不會主動去問候其他人的事,漸漸自己變得有什麼事也只會暗地裡自行解決或把自己收藏起來。
 
可能就因為這個原故,有些朋友會覺得我很無情,甚至有些更覺得我已經不把他們當作朋友看待...但其實我並非如此啊!我仍然當你們是我的好朋友,但有時候會覺得每個人也有自己本身的煩惱,即使再想幫也是幫不來的,既然這樣何必又要別人替自己擔憂?同樣,當我看見朋友有些解決不了的事時,如果我不能夠替他們解決的話,我會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懊惱,既然幫不上忙也自尋煩惱,倒不如乾脆地什麼也不去關心好了。而且,我相信有些事情總需要經歷過後才會成長,我也相信你們可以自己解決得到,同樣地,請你們也相信我好了,有些事情我自己會處理得到的,我知道你們的關懷及好意,但請由我吧!好嗎...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