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渴求, 我只想可以走出這片土地, 往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即使可能會感到孤單, 但我已對這裡沒絲毫的留戀了, 我希望可以過一些新的生活,
認識新的人和事, 以前的我太安於一個溫室裡面, 常常得到別人的呵護,
沒嘗過什麼是苦, 也沒試過太大的困難, 往往遇到事情都會有人幫我解決,
但...我已經長大了, 我不能永遠留在受保護的環境裡, 讓我闖出去, 讓我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