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你是我朋友之中最明白我的一個, 謝謝你一直都讓我去做一些我認為是對的事情, 雖然有時會弄得滿身傷痕的回來, 但你就是唯一一個不會去阻止我的一個朋友, 讓我去嘗試也讓我回來時得到安慰;
 
水昌...
你是朋友之中最有義氣的一個, 也是最任由我去任性的一個朋友, 你時時都在我遇到難過時給我快樂, 讓我不會感到孤單;
 
Victor...
你讓我學懂從另一角度去看每件事情, 讓我學懂原諒和體諒別人, 也讓我知道什麼是愛人和被愛;
 
R...
你令我知道什麼是等待, 什麼是付出, 什麼叫痛, 但也令我學懂去放手, 過得堅強;
 
Perry...
在朋友之中你是特別最疼愛我的一個, 很多謝你啊;
 
亞燦...
謝謝你對我那份不曾改變的關懷, 在我最感到不知所措時給我一點的指引和支持;
 
Sandy...
你是我最可以依靠的一位朋友, 每當我感到傷心、感到無奈、無助時, 你總會給予我支持;
 
Shirley...
你令我真的體會到對朋友那種無私的付出, 讓我曉得不望回報的那份友誼;
 
我生命中遇到的人太多太多了, 要道謝的人也不能盡數...但在我心裡知道我遇到的你們, 是我最珍貴的人, 有些讓我可以任意的耍性子, 有些可以讓我知道自己不足之處, 學懂生命中的各種事情, 我不是世界上最特別或者最完美的人, 但因為有你們, 我卻感到自己是最幸運的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