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問過我同一個問題...如果要我去選擇的話, 會選擇事業 or 愛情!! 這個問題我也曾經問過自己好幾千篇幾萬篇, 究竟我會選擇什麼呢??? 以前的我曾經嚮往愛情, 相信愛情, 甚至把建立一個家庭奠定是自己的夢想, 但越大遇到過無數次的愛情失敗, 慢慢將這種依靠都往自己身上扛, 在其他人眼中漸漸變成一個只為事業奮鬥的女孩子, 覺得我不解溫柔, 覺得我嚴肅固執, 覺得我好勝好強, 或者這就是我為了保護自己而築起的圍牆吧!! 但就為了維護這片圍牆, 也變得不懂放鬆自己, 對自己要求越來越高, 告訴自己不可以輸給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我要證明給那些人知道, 我並不會那麼容易給你們打倒的, 因為這就是我 - Man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