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 整天都下著雨, 很寒冷
這天是Ricky仔結婚的大日子!! 認識了Ricky仔已經差不多8年的時間了, 由我在Sea-Land第一份工便和他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但在Sea-Land工作的時候, 我們並不相識, 只在公司裡見過面而已, 直至我們各自都離開了Sea-Land後, 在KMTC再遇並做了4年多的同事, 可能這些就是我和他的緣份吧!! 4年來我們都一同共事, 同一個 department工作, 也會一同出外玩, 可能因為大家的年齡差不多, 加上我們以前也在Sea-Land共事, 我和他都比較互相照顧 (大多數都是他照顧我吧...hehe), 和Ricky仔共事的日子, 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在一起, 好像上班時, 因我們都住得比較近的關係很多時候都會在mtr撞見, 下班時也會一起乘車回家, 去玩的時候他也會順路的接送我回家, 也一起去報讀進修課程一同上學...4年來我們都不經不覺建立了一份友情, 甚至好得有很多人都誤以為我們倆是一對情侶或大家都傾慕對方, 但我們之間真的一丁點越軌的都沒有!! 其實我也很慶幸認識Ricky仔, 他是我眾多朋友之中唯一一個那麼多年來都沒有變的人, 8年前的他跟8年後的他都是一個沒有長大, 沒有機心的一個大男孩.....今天, 他成家立室了, 走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為自己建立一個家, 真的很替他高興!! 在台上與他合照時, 他跟我說了一句說話: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 不要再把我當作小朋友!!" 聽了他跟我說的這句話, 忽然感觸良多起來...原來不經不覺間Ricky仔已經長大了, 而我也老了.....
 
祝 Ricky仔和Vivian 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10008__11x14_5x5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