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灣

讓我終於都可以放下了這個月的陰霾

與她敞開心扉說著大家心裡的話後

一切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我和他的邂逅應該是為了他和她的重遇而上演的吧

看到她現在幸福的樣子

聽到他帶著甜意的歌聲

我想我的出現是值得的

 

有人說過:

“如果你得不到愛和關心

如果你失去了盼望

那麼………

你應該向別人施予愛和關心

嘗試給別人盼望

 

雖然你那樣貧窮

但你施予的時候

你會發現……

你好像找到了愛和關心

當你施予  你就等於擁有

 

我衷心的祝您們幸福喔!!

 성필안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