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身於這角落,聽着門外的歡笑聲,我的心在沉澱着。
那歡笑聲不尋常,那刺耳的音頻帶着嘲諷,不安的情緒在圍繞着我。
是怎麼了?我一個人的孤獨,也不夠你們的歡喜,
為什麼?當我選擇逃離這個困局的時候,
你們的嘴巴,總要不停地對我灌下有毒的藥水?
這是我的命運,還是你們一生的使命?
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事實的由來,在這個時候,已變得毫無意義。
我抱着雙臂,感到前所未有的冷,縱使穿得再多再厚,
那冰冷的感覺,依然直達心坎。
我想,你們一直想得到的,都應該得到了吧。
要割下我身上的皮肉來換取你們的淺笑,溫柔的殘酷,別人該不曾察覺得到。
可是我體會的深,想忘記也忘不掉。
聽着你們的冷笑聲,看着你們那不屑的表情,
對不起,我的確想落跑,我想,
我寧可選擇找到一個心靈的出口、
我寧可在哀傷中學會堅強、
我寧可問心無愧、
也不想對着懦弱而妥協。
我失去的,沒緊要,我相信生命中還有很多東西比那些更重要。
然而,人的本質,不能失去,也不可能隨意改變。
也許我對着你們,再擠不出一點笑容,也再說不到一些虛情假意。
但我也不會為着要討好你們,戴着一副連自己也討厭的面具
置身於這角落,你們以為無助的我,其實已脫離了你們多年來處心積累的佈局。
我相信、我也知道,我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麗 Man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